• 順伯公告
    今年度(2020年)開始,順伯蝦蝦出貨每1蝦磚改以0.5台斤包裝,最小單位訂購仍為1台斤
    所以,訂購1台斤會收到二塊蝦磚哦~
  • 因配合調整服務時間,且避免宅急便假日存貨過多無法保存商品,即日起順伯蝦蝦調整為固定週一~五出貨,可指定到貨日調整為週二~六,系統取消指定到貨日為週日、週一,請大家見諒。
  • 順伯蝦蝦訂單以付款順序安排出貨事宜,可於回填匯款資訊時,指定欲到貨日期;由於蝦蝦數量有限,未付款訂單將無法為您保留蝦蝦數量,下單後請儘速付款以免售完缺貨。
  • 順伯蝦蝦寄送方式皆為,非順伯蝦蝦相關人員親送,配送時間以黑貓宅急便為準;若需指定到貨日期及時段,可以於匯款回填時填寫預計到貨日期,或於訂單問答中裡提出,我們會儘量幫您安排出貨事宜。
查看公告訊息 》》

順伯蝦蝦網~關於我們

順伯蝦蝦網

●最道地的白蝦,非一般進口蝦,品質絕對看的到
●網路上唯一賣場


【新鮮產地直送】
每日依訂購數量現撈,急速冷凍包裝以維持蝦子的肥美鮮甜原味,順伯自產自銷,無產生其它管銷費用,直接給客戶最超值、最實在的新鮮優質白蝦。

【半淡鹹水養殖】
白蝦皆以人工養殖為主,養殖方式分為全淡水、半淡鹹水、全海水三種,其中以半淡鹹水及全海水養殖出來的蝦子品質為最佳。
本養殖場以半淡鹹水方式養殖,並與虱目魚、草魚等魚類一起放養,不以產量為優先考量,絕非高密度養殖。雞要吃放山的,蝦當然也要吃放養的,自然彈牙的風味絕對是高密度養殖所無法比較的。

【健康的土壤.健康的蝦】
本養殖場除營利外更希望能提供給客戶優質首選,不考量成本定期休池、養護土壤,絕對吃不到令人害怕的養殖"土味",有健康的土壤、健康的水質,才能有健康的蝦子,這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品質。
順伯蝦蝦網


尚讚的"無毒白蝦",是滿足您挑剔口感的不二選擇